Friday, January 25, 2013

5大理由你的孩子应该做瑜伽




儿童瑜伽课程,现在几乎所有的瑜伽工作室的一个标准功能。有需求的儿童的瑜伽和家长们发现它有利于孩子的发展,这是正确的。瑜伽是一个很好的做法,为所有年龄段的人,但在儿童的情况下,它有巨大的潜力。
这里是我们的前5大理由,您的孩子报名参加瑜伽课程。
运动技能发展

瑜伽提供了巨大的机会,培养孩子的运动技能。这是不费劲的,不提倡暴力运动。相反,有启发性,温和的瑜伽姿势。
很多瑜伽姿势或体位提供数百种不同的组合动作,完善您的孩子的手眼协调能力,促进掌握了身体。有些人可能会认为,一个孩子太年轻了身体的掌握,但相反的是真实的。
看在孩子的举动。年龄越小的孩子,限制孩子的身体动作。一个年轻的孩子可以轻易地把她的脚趾在她的嘴里。她的肌肉和关节柔软。他们的工作,自然希望它。成人习惯于久坐的生活方式非常努力地工作,掌握了身体恢复等。
瑜伽可以帮助保护和改善儿童的先天掌握在她的身体。
改进的集中和突出重点

从以往的经验在我们自己的类,我们已看到孩子养成惊人的能力,通过瑜伽的集中和集中。现代科学有一种倾向,把一个标签,许多孩子的行为,判断其负,并为它开的药物。注意力缺陷障碍(ADHD)就是这样一个例子。
这11分钟的录像由美国文艺复兴协会(RSA)强调了这一问题,在其他之中。

我们已经看到了儿童短的注意力在短短几个月内扭转这种一贯的做法,瑜伽。他们的父母惊喜,以改善在学校的表现,对学习和更好的配置。像呼吸技巧练习是非常有效的,特别是因为儿童接受它。
更健康

更好的性能,她的一切已经准备好迎接一个健康的孩子。瑜伽激活能源渠道和器官,促进血液循环,调节呼吸,并促进灵活性。这是一个全面健康的方法。此外,瑜伽教正确时,是不容易出现任何形式的伤害。
这无疑是一个安全的方式来保持健康,你的孩子将极大地受益。一个好教练的指导下,可以控制或逆转,如哮喘,鼻窦和过敏问题。
更好的自尊与信心

姿势有很强的相关性,与我们一般的感觉和行为。观察你自己,你会怎么没精打采的,当你在你恐吓的情况下。观察你的姿势时,你是快乐的,悲伤的,自信的,不安,或害怕。积极的情绪会让你扩大和消极的情绪会让你的合同。
科学表明,你的姿势之间的关系是2路。换句话说,你的感受会影响你的姿势,但是这是可以逆转的。你的姿势会影响你的感情。
一个显着的姿势,重心放在脊柱的瑜伽。它的目的是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姿势,这反过来又影响自尊和自信。一些像战士的姿势对促进稳定,信心和平衡。呼吸和围绕技术传播平静。
整体来看,一个好的瑜伽程序为您的孩子将呈现显着的自尊和自信。
模具字符

根据帕坦伽利瑜伽的第一步是Yama和丹山。这是遵守良好的道德行为。任何一个优秀的儿童瑜伽课将纳入Yama和丹山的教训的一个组成部分。
阎王涵盖了良好的社会行为和丹山是关于个人的义务。的Yamas如下:
非暴力
慈善真理,缺席的谬误
非偷
通过教育和培训的精神推进
非拨款
该Niyamas如下:
的思想,心灵和身体的清洁
快乐满意度
简朴
自修
投降的自我到一个更高的力量
这些概念是通用的,形成良好品格的基础。

有兴趣了解更多吗?

如果您有兴趣了解更多关于我们的孩子的班级结构,你可以查询与我们联系016 237 243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