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12

九个步骤,工作消极的想法

作为人类,我们所造成的负面情绪,行为和在饱受战争蹂躏的世界的关系,蹂躏的土地和误导我们今天生活的社区证明的物理状态。因此,我们应该做些什么?因为消极的思维是一个自然的一部分“人体生物胁迫自适应转型机”的方式,我们必须专用,并有意识地努力,不要在它前面的无奈。我们需要一个计划。否则,我们不断让运行在我们头上的野生消极的想法,就像在一个黑暗的风叶片吹这样。

上面的关键字是“允许”的消极思想像脱缰的野马。这既是一个亲和的一个反面。坏消息是,我们给空间连续礼仪消极的想法。因为它们的一致性和稳定性,我们相信他们是必然的和真实的。这是一种误解。好消息是,因为我们“允许”他们继续成为致病因素,抑郁,恐惧,愤怒,焦虑,我们也可以“联合国允许”或替换和替代其他种类为他们的思维。

那么,有什么计划?这里有9个基本原则,遵循定期消极思想工作:

1)问你自己,“自我,你要高兴还是难过?”

作为有意识的人,我们要理解,想法从脑海中。头脑是一个器官,就像任何其他器官。它产生的想法机械不断,就像其他机关(读坎迪斯PERT的博士,“情绪分子”)。大部分思想是无意识的,机械的,可以被视为白噪声。思想来来去去,毫不费力,方向和生活或我们的实际存在的情况下通常是无关的。例如,他们可能是一个沟通的结果,说明它是否已满,空或有点过于酸性胃的衬里。

当我们“给予”消极的想法和心态,我们选择这样做。当我们注意到,我们正在考虑负,并没有作出努力来控制,克服脱离他们,我们选择提交给他们的态度,反映了他们的优势。当我们没有努力或控制或引导他们的软弱和不一致的尝试,我们为自己是其中的受害者。我们的时间越长不放,打滚,并允许继续的想法,我们在他们的影响,直到没有外部机构或个人可以帮助我们控制。外界的帮助,可能证明是一个简短的中场休息时间,但我们总是回来的模式和习惯,我们实行最。

如果我们真的要快乐,我们必须作出努力,每天要选择好的想法,并养成良好的思维习惯。想好目的的想法,即使你不喜欢它。认为好的想法,尤其是当你不喜欢它。

升降积极情感体验上产生更积极的思想生活的另一边。我们不能等到感觉积极或主动这样做对我们队伍的思想工作。以后可能会。观察你的想法,因为他们的出现,从字面上开始。当你看到消极的想法,记得问问自己,“我想是高兴还是难过?我要生气或沮丧吗?我想是恐惧或焦虑吗?“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么则是放手或替代的积极意识的努力,开始为负的时间。一旦你让他们接手,有消极的自我强化的势头思想,这可能需要的地方,每一个类似的消极思想,你曾经在你的生活有加强,并证明它。你可以在你的想法负责。再次问你自己,“你想是高兴还是难过?”

2)不要消极的想法辩护

我们爱的消极的思维模式和个人消极的想法本身。我们培养和保持他们高昂的代价,因为我们认识到无论是自觉或不自觉,他们定义我们,给我们的性格和个性。他们创造我们周围的空间。在很大程度上,他们定义我们的公众形象和性格的体现。他们是这样,我们依靠他们为我们的内在自我和外部世界之间的缓冲作用,所以我们不必忙于自己整个“关注”生命的一部分忠实的伴侣。我们的内心消极的想法是自反和给我们实时的反应几乎所发生的一切。问题是,歪斜,扭曲和负面的反应和反射!我们是我们自己的自我实现的恶业的源头。我们的消极思想,有助于在我们所有其他的利弊,并产生消极的情绪状态和消极的行为,以自己的方式支持我们为我们自己和他人产生的业力,进一步的消极后果。

相反的理由和卫冕负面和消极的想法,尤其是重复的,我们必须看到我们纠缠在思想循环开始看到他们的消极思想,不真实和不支持的生活与福祉的意图和生活。我们需要考虑不承认消极的力量,让思想继续前进,并让他们去。他们是不值钱。事实上,他们可能是完美的障碍,以新的和更积极的思维。

3)让我们去附着到思想

就像穿越天空的云层看到屏幕上你的心灵的想法。他们来来去去,不断转变和改变。有时候,他们似乎比别人更真实。一些接近和一些更远,但他们总是短暂的。您的真实心态是不是云。它是在背景画面;我们有时会看到湛蓝的天空云间偷看。这是内观,奢摩他,Tratak冥想的教义之一。发现仍然安静的地方,有没有想过,但有被丰满。学习和练习冥想。有这么多种类和学校的传统和现代。如果他们教你的艺术控制的思想和发现之间的过渡和空的地方,这是一件好事。所定义的内部空间是不是消极的。

4)积极的人花费的时间

印度阿育吠陀中的Calssical的文本,查拉卡本集,是一个参考,在订单状态平衡卡法Dosha,你需要花时间在公司同意的男女。主负表征不平衡故障或卡法(Prakruti /幽默或体型在Ayurveda)被称为“无知的污辱。”有时无知,消极或不愉快的状态,打入一个下降的最好的方式是身体得到和移动到一个更积极的地方,在该公司更积极的人。只是想工作,通过我们的问题弱智不起作用,因为我们试图用我们的一部分,造成问题的解决!你不能使用损坏或故障的工具来解决这个问题,造成断故障的工具。你介绍另一个元素。称之为“分心疗法”。由于大多数的想法都是无常,有时甚至什么似乎是最消极的,走了几分钟,如果你可以改变你的焦点。经常有乐趣,或简单地放置在你的自我,享受生活和分享快乐的人中间,可以做到这一点。喜的是强大的药。

5)花费更少的时间与消极的人

消极的想法是不仅自我反思和循环,但也可以反映你的人有一个共同的思维定式。别人的帮助,以加强心理的负面循环。如果你在公司的人正在不断表达负面的思想,言行,仅同侪的压力将说服你复制和模仿组的(或个人)的消极。运行的山丘!离开那里,如果你想有一个幸福的思想生活。这个,我从字面上意味着改变你的物理位置。例如,吉米·巴菲特唱歌,“在纬度的变化,改变态度”。我读它意味着在纬度的变化,可以支持态度的变化。当你发现有人不断表达消极的自我,问你自己:“为什么我这个人吗?”问你自己,“我能做些什么,现在改变一个更积极的对话的轨道或方向“有没有海拔基于攀上别人的缺点上。我们不能使自己更好地使别人坏。你是不是其他人的消极的想法无助的受害者。只需将远离他们。

6)不要浪费时间,不是你自己的工作

你在做什么呢?我的母亲说,“一个空闲的头脑是魔鬼的作坊”。她说得对!真空大自然厌恶。如果你自己不工作,每天做一些提升和为您的生活带来实现,那么你的自我(虚假的性格或无意识机械悬而未决的消极情绪和思维模式表达)将推动你。如果你可以一个人定义为“人类的生物应力自适应转型机”,然后再考虑不良适应内部和外部的压力是如何成为海报儿童的消极和负面情绪的表达。

你也可以考虑,你可以组织积极的压力,成为新的和未来的方式,在你的自我,这比今天您遇到的是完全不同的起源。你花多少你典型的一天收集弹药内心的消极?问你自己,“我看什么?我该怎么读?我听谁每天的吗?“如果你是积极将这一比例从外部来源,以确定您平均每天的负输入的百分比? 100%0%? 90/10? 80/20?正确地使用了一下你的头脑。如果你是压力自适应的有机体(组织系统),那么强调你太自觉适应吗?这是难怪你觉得在你的消极思想的面前束手无策吗?

7)认为积极的思想目的

“如果你不能与你爱的人,爱你。”如果你不能认为一个单一的积极思想,然后觉得别人的。天才,对不对?这是有一个小型图书馆,令人振奋,鼓舞人心的,积极的书籍,神圣的文学,诗歌,咒语和歌曲,艺术,雕塑的价值之一。如果你停留在消极的思维回路,然后重置与一些真言医药的编程。记忆咒语,诗歌,和明智的说法。创建一个正面典型的思想和情绪上绘制在有需要时的曲目。

被锁定到列车的消极思想是“死亡之谷”,并导致绝望。 “主祷文”和“慈心经是消极的想法都解毒。重复或作为需要经常。 “如果我必须要做到这一点所有的时间,保持积极的态度,”你可能会问。就这样吧!一些神圣的传统,说的工具或技术的启示之一,就是没有停止祈祷。只要消极的火抚慰,然后继续浇的水。当消极的想法移动,并释放你从他们的重复负担,继续你的工作和努力。如何工作的消极情绪?

8)不要以为在人们的面前,你不会说什么

每当你看到一个关于某个特定的个人或团体的反复思考的火车,问你自己,你会分享这些想法或实际说,他们面对面的人吗?然后问你自己,说这些想法/字的后果将是积极或消极的?如果答案是否定的,然后检查这些想法。如果你听到自己的实际表达在口头上那些消极的想法,然后检查你的行为。发现,至少口控制和关闭的嘴唇,直到你能够使思想的进步。简单地表达消极的想法,我们喜欢说“排气”创造因缘。人们往往会回应我们的负面的表达,并能造成损害。西藏人说业力的结果,从所有三个著名的思想,行动和契税。为了恢复平衡,并减少有害的因果关系,还是喜欢我的旧内观老师,古老Aachan Chaa说,“想是一个正确的前兆”。

9)移动到心脏的空间

心灵的器官,量化计算,重量和测量,识别模式,比较和对比,批评的利弊和想象。心脏是一个不同的器官,并有不同的影响力中心。心脏的关注与连接,转化,运动和情感实现。这是我们的良心的座位,我们的情感实现真理和连接的感情,从他们干的。当心脏从本质看,它实现了真实的事情,别人的情况和性质,在一个不太重要的方式。心脏知道,我们所有的斗争,我们都发现我们的方法,我们都希望和需要的爱。当我们在他人和生活的情况,从心脏的角度看,我们与他们的债券和体验更多的统一性和共同的经验,少用或不用的判断和批评意识。心脏的心是同理心和同情心。当我们看到我们自己和他人的生命,通过换位思考,消极的障碍和界限溶解

在瑞瑜伽中西医结合疗法的生活和生计安全的爱,同情,喜悦和自己平静和全人类的必需品。这是一个工作,是为那些接受它的人的良好方式。这项工作不会造成伤害你,使你更强壮和健康的时间越长你这样做。这是不同于其他形式的“疗伤”你做的时间越长,这可能会导致重复的压力和职业残疾。你可以在各个方面完全自己,当你做这个工作。 瑞瑜伽是一种精神上的基础的真正的愈合系统准备为现实生活中的临床实践中的从业人员。

如果你有兴趣学习更多有关阿育吠陀瑜伽疗法的科学和治疗同时开发瑞瑜伽练习,请访问我们今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