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瑜伽的性治疗

如果你摇头丸您每天的精神实践的一部分?如何改变你的生命的丰富性和质量?如果你想收回你的性倾向,并学习如何生活欣喜若狂频谱的,做瑜伽。你不需要学习450位置,不会做它,如果你麻木。清除麻木是第一步,拥有和庆祝你的性。练习弹奏sensating单独和与您的合作伙伴,您将有煽情的性爱!

器官探索如何唤醒你的肌肤。触觉开始与皮肤和振动向内。性别不只是“性”机关。涉及整个皮肤和身体。享受学习的触摸和感觉的不同素质 - 这是必不可少的,和乐趣!

这里有一个很好的锻炼,以保持连接和跟踪的感觉。吸气,从手腕内侧运行你的手指到手肘,特意邀请所有的感觉。呼气,回到从肘部到手腕学习,通过感觉,吸气和呼气sensating之间的差异。跟踪什么的,你可以感受到的部分。任何感觉,是一种双赢。

很长一段时间,我不能这样做。我挑战自己,以了解如何感受到一种微妙的触摸和享受那。猫是好教师的方式,因为如果你正确的宠物之一,它咕噜咕噜,感觉很好。了解触摸的方式,让你既PURR的你和你的伙伴!如果你是一只狗的人,当你擦你的狗恰到好处,蠕动在狂喜。这是一个线索,你在正确的轨道!

在选择成为一个完整的人,我不得不探索一种方法,我可以尊重性意味着什么。我决定清洗的污点的虐待和疯狂的文化条件,从我的性欲和我的细胞组织。正如我探讨这个问题,我意识到,我们许多人不知道如何在性的方式,是健康和真实的。我学习,(可以),把我的空调放在一边,觉得这是什么意思发挥作为神圣连接方式为好,满身是汗的乐趣和享受性能量。

我开始教我的身体感到愉悦,因为它不知道如何。我开始追捕我的性欲,并学习如何如饥似渴地乘坐这些能量内部,而不是关闭它们周围,。我开始做我的实践方式,跑了愉快的能源。哇,只是搭这波!从细微的感觉的认识与移动没有关闭所有的方式,一个巨大的热潮,是性良好的培训。我的量子飞跃之一是学习如何使用我在我的瑜伽练习的性高潮肌肉!这就是乐趣!

让我们学习的进入充满激情aliveness的几个有趣的方法,现在!

首先,练习深呼吸建立的感觉,从而开辟愈合的细胞组织和心灵的途径。使用您的深呼吸建立你的性反应。吸入新鲜aliveness和新的,闪闪发光的,生命的力量刺激你的神经受体。呼气,故意像风移动麻木清除烟雾。

现在到你的骨盆深呼吸一些上级。你可以这样做,而只是坐着和阅读。吸气,同时使用相同的肌肉您使用撤离大便。调入微妙的感觉 - 感觉移动和生殖器,会阴和肛门无论你坐在的迫切sitbones椅子或地板。至少5个呼吸,因为它需要一段时间来驱散麻木。退房如何感觉的变化,每一次呼吸。保持感觉发生了什么,而不是想着它!

如果你有更多的空间和隐私,注入你的骨盆髋关节开放,同时构成。 Baddha Konasana躺在你的背部开始。躺下。弯曲你的膝盖,脚在一起。外边缘,双脚并拢,放松你的腿在一个菱形侧面。

然后你的手放在你的生殖器,以帮助您直接你的呼吸。与自己的体恤。如果这是可怕的,给自己更多的时间(10-20呼吸)呼吸的恐惧。驱散恐惧,就像你一样的麻木。获取什么背后的恐惧下一层的好奇。使用这项工作,以清除积压的情绪行李(麻木,恐惧,关机,创伤小,糟糕的教义有关性行为等),教学如何应对真实和美妙的感觉你的骨盆。

另一个伟大的方式把你的生殖器更多aliveness的是通过腹部构成,连接你与低的ABS和骨盆。起重通过青蛙,带来的腿,膝盖弯曲成直角。放松的腿侧,保持膝盖与脚水平。扣手头部的背后,除了抱着的头骨,肘部与肩的距离。吸气,卷曲的头部和肩膀离开地面。呼气,卷曲的尾骨,耻骨卷对肚脐。拉肚皮下。放松骨盆下降。吸气,下到生殖器,保持建筑的感觉连线。呼气,卷曲尾骨起来,用生殖器的肌肉,以帮助解除骨盆。即使一点点位是一个双赢!拉肚皮下。在所有这些工作中,庆祝你的腹部,腰​​背,骨盆带来aliveness。每次吸气,进入骨盆深穿透你的呼吸。每次呼气,建立更多的感觉,为您卷曲尾骨和耻骨。使尽可能多的感觉连接。祝贺自己做这样的奇葩!做5到10重复。要释放的姿势,吸气,奠定肩膀和头部。大腿外手,呼气,用你的双手,以减轻你的腿。以一种感觉的气息,跟踪你只是做了良好的工作效果。

最后,烈火萨拉在马步会唤醒你的腹部,高潮肌肉和腿 - 是多么伟大呢?!首先,进入马步。你的双腿,双脚分开站立,膝盖弯曲成直角,高跟鞋与脚横空出世略有调整超过膝盖。脚跟手中的臀部和大腿的折痕,然后整顿武器牵引了回来。现在,添加烈火萨拉。 (如果你有血压高,只能容纳每一轮泵的气息,如果你是孕妇,等待,直到分娩后,要做到这一点。)

吸气,通过鼻子,然后呼气有力地通过嘴。空的气息,你的腹部拉向脊椎和,同时解除和燃烧的肋骨。当拉腹背部,合同的阴部,会阴部及肛门。还是空的气息,前再次拉动和放松腹部。放松的肚子,感觉放松阴部,会阴部及肛门。重复此抽水行动,直到你需要吸气,然后放松腹部和深呼吸。这样做两到三次,仍处于马步。确保你感觉你正在做的行动。不要断开。每次连接的智慧,你觉得你的生殖器,会阴部及肛门,建立一个连接的桥梁。这将创建之间的ABS和高潮的肌肉,更智能连接,从而提高性反应和灵敏度,使你的高潮有一个更大的涟漪效应,通过你的身体。

福雷斯特瑜伽治疗和探索,通过你的性,具有强大和美好的影响。选择要清除的麻木。学习感受和亲密的合作伙伴带入那个美丽的深呼吸和响应。将改变你的高潮,你的整个身体将有不同的反应,你的大脑,你的心脏和精神都将开放 - 你为什么不希望出现这种情况呢?你准备这么多的甜味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