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最佳信息的生命

我母亲常常问我什么是人体最重要的一部分。通过几年就要来看看我的想法的猜测是正确的答案。

当我年轻的时候,我觉得声音是非常重要的我们人类,所以我说,'我的耳朵,妈妈。'

她说,'号许多人是聋子。但是你继续想这个问题,我会再问你。'

一年后,她问我。既然让我第一次尝试,我一直在琢磨正确的答案。

所以这一次我告诉她,'妈妈,视觉每个人都很重要,所以它必须是我们的眼睛。'

她看着我,对我说,'你学的很快,但得到的答复是不正确的,因为有许多人谁是盲人。'

难倒了,我继续我的追求知识。多年来,妈妈问我几次,始终,她的回答是,'号不过你一年比一年聪明,我的孩子。'

后来有一年,我的祖父去世了。每个人都很伤心。大家都哭了。即使是我的父亲哭了。


我记得,特别是因为这只是我第二次看到他哭了。我的妈妈看着我,当轮到我们这是我们最后说再见了我的爷爷。


她问我,'你知道最重要的部位可是,我亲爱的?'

我很惊讶,当她问我这个问题。我一直以为这是我和她之间的游戏。

她看到我一脸迷惑,告诉我,'这个问题是非常重要的。它表明你真的在自己的生活。



对于每一个身体的一部分你给我过去,我已经告诉你,你错了。而我给你举例说明。

但今天是一天,你需要学习这个重要的教训。她看着我,因为只有一位母亲。我看见她的眼睛涌出了泪水。她说,'我亲爱的,最重要的部位是你的肩膀。'

我问,'这是因为它支撑着我的头?'

她回答说,'不,那是因为它可以让我们的朋友,我们所爱的人时,他们哭。每个人都需要一个肩膀上哭泣,有时在生活中,我亲爱的。我只希望你有足够的爱和朋友,您将始终有一个肩膀可以靠着哭泣的时候你需要它。'

从那时起,我知道身体最重要的部分不是一个自私的人。它是由他人和自己没有。它是用来缓解他人的痛苦。

人们会忘记你的话。人们会忘记你的所作所为,但他们不会忘记你带给他们的感受时,他们受到伤害。

'好朋友犹如天上的星星。你不常看见他们,但你总是知道他们在那里。'



给我幽默感。主啊,给我的恩看到一个笑话,摆脱生活中的一些幽默出来,并将它传递给其他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