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12

每天讲,你能做些什么

因为压力是无处不在,我们必须学会如何去应对它。的压力是有,但你选择做什么将决定如何以及你的一天将要转出,或将是多么糟糕的情况。的人选择以应对每天都在健康地讲,是健康的内部和外部。压力可以吸你的生活,如果你允许它。请记住,这并不只影响你的生活的一个方面 - 应力可能会导致生理,心理和社会的恶化,如果你屈服于它。它会降低你的免疫系统,损害心脏,它可以提高你的血压水平,它可以剥夺你的睡眠和食物,它可以使你变得焦虑,你可能会沮丧,你会在美丽的所有事情的兴趣。从长远来看,你可能会忽略你的个人卫生,家庭和朋友,都因为你还没有学会如何应对。
是的,生活也可以有点势不可挡。你有不同的角色扮演:伴侣,父母,女儿/儿子,和朋友。这些角色中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要求,和你在这里有责任,四处奔走。这是很容易失去跟踪什么是重要的:你。如果你不能应付,你就会落后。拥抱一切,面对挑战,罗湖学习的压力,然后回到正轨。
自然应力的药
这里有一些有用的提示,可以帮助你解除压力。缓解压力,不需要昂贵。去自然。你不会后悔的,肯定的。
绿茶
绿茶中含有的属性,有助于减轻压力。你可能想在早晨绿茶给你,你需要的升压。它会帮助你平静的躁动的神经,使你可以去度过每一天的平静和通电。这也有助于推动一个清晰的感觉。
薄荷茶
如果你在早上的绿茶开始,你可能想结束你的一天,与薄荷茶,你放松。薄荷茶具有松弛特性。它的薄荷叶有一个美丽的香气,可以帮助你的头脑放松,平息心中的压力和舒缓。压力也可能导致胃部不适 - 薄荷茶,还可以帮助你处理。



喝人参茶是一个强调人的实际需要。它可以帮助清除你的头脑,增强脑力,摆脱身心疲惫,这是一直困扰着你的大脑,因为压力。作为一个结果,你成为一个更加充满活力和富有成效的人。那么你可能会开始放松,但只有当你选择。研究正在进行关于人参的能力,提高大脑的功能,帮助您保持锋利。但直到我们听到它的最终裁决,我们是在事实上,人参茶,可以帮助我们解除压力感到高兴。
黄春菊
一个强调人有时可能说谎小时清醒,因为晚上睡觉就不会来。入睡困难仅仅是压力的许多症状之一,你的身体告诉你直出。对于这一点,喝一杯甘菊茶,睡前为了帮助你入睡。这可能会帮助您处理恶心,平静的躁动的神经,舒缓你和帮助你放松。所有这些情况,你的头脑和你的肌肉就会开始放松帮助你进入一种状态,睡眠来得容易。只有这样你才能下降,并保持,通过夜间睡着了。
薰衣草
就像甘菊,薰衣草可以用来作为一种天然的压力缓解的形式,因为它能够抚慰和放松一个人。当你感到压力,紧张和焦虑,喝薰衣草茶可以平息你带来和平与进入安静的生活压力缠身。
辅酶 CoEnzyme Q10
压力可能会导致轮胎容易让你将需要的东西,抵制这种。辅酶Q10有助于为您提供您需要的能量,让你度过每一天,无论它是如何的紧张。它有助于刺激生产的三磷酸腺苷,三磷酸腺苷,这是在体内所有细胞的能量源。压力可能会抢你的能量,辅酶Q10可以帮助您处理您提供足够的能量,你的身体需要的能量损失,并防止疲劳。

锌支持你的免疫系统。请记住,当你太强调,你的免疫系统变弱,使你容易受到几乎任何一种疾病。在你生命中的时间非常紧张,你想保持你的免疫系统健康,让你不容易生病。
行使
虽然诱惑仅仅停留在一个地方,可能蜷缩在床上,实在是太大了,强迫自己运动。运动,尤其是在室外进行,可以触发内啡肽的释放,也就是俗称称为快乐激素。另外,室外空气和阳光对你有好处。
冥想
在一个非常繁忙的生活中,需要时间来思考。找一个安静的角落,清除你的心中的忧虑。忘记,甚至只是一个每天几分钟的日常生活需求。专注于你的呼吸。深呼吸。享受孤独带来的和平。你需要这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