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结肠排毒疗法

。 。 。延长寿命

如果你感觉不畅,有脑雾,是便秘等症状,或有皮肤问题,它可能是一个排毒的时间。排毒身体一直围绕在男子,并已在许多文化的做法。这里在结肠排毒疗法,我们相信,一个干净的结肠是良好健康的基础。我们成功地将其他排毒疗法,跟排毒,如,结肠,手牵手脚排毒,耳圆锥和皮肤排毒疗法以及其他方式。

什么是排毒?
当身体排毒去通过,这意味着在被释放体内的毒素或杂质。储存的毒素可存在于细胞,器官和血液。我们的身体排毒通过肾脏,肺,淋巴系统,肠和我们最大的器官,皮肤杂质。


什么是结肠清洗?
结肠清洗(结肠治疗)消除粪便和结肠其他毒素和肠道。结肠是一个水进入直肠灌注清洗并冲洗结肠。对结肠的好处是:

去除废物积累结肠
预防便秘
整体健康状况改善

Monday, January 3, 2011

为什么我需要快速排毒?

你遇到这样的症状...压力,疲劳,失眠,焦虑,人际关系困难,低自尊,生活的方向,吸毒是,缺乏情感反应,愤怒,担心,恐惧,内疚或不安?难道你感到困惑,失去了,你是在寻找新的生活方向寻求支持,你想感受完成后再次破裂的关系,你想身体康复的因意外或其他身体症状?

•正处在一个十字路口,你和一个新的方向吗?
•你有一种预感,你的生活将会比现在更好?
•你想留下来更年轻,寿命更长,并且更快乐吗?
•你想活到你的最大潜力?
•您是否想在工作中提高服务水平?

如果你的回答是肯定的任何这些,然后禁食排毒治疗与厚味是给你的。

主要的原因来大马的厚味闭关康复中心的人是“快速清洗”他们的身体和情感的毒素,从现代生活压力积累制度。我们强烈建议为期10天禁食方案,其中一次是完全净化血液。

这个过程是很简单,大多数客人不会遇到任何饥饿,并报告了惊人的幸福感。当然你会减肥,每天一公斤,通常为男性,半数为妇女每天公斤。对于那些没有时间或谁想要“浸在水中的脚趾,”我们也有四天的方案。

虽然空腹和排毒你一切必要的草药,清洁剂,自然地,提供大量的水。这个过程是很简单的在这你是由经验丰富的指导和监督工作人员的时间和禁食。

重要的是要以知情的方式,全心全意地您与我们的全部空腹经验。当我们收到您的询问,我们会向您预先禁食指示,以便准备禁食身体正常,并最大限度地实现结果你厚味。

Sunday, January 2, 2011

冥想的技巧#1:早上好!


首先在早上的事情,想象自己非常高兴。起床在一个非常愉快的心情-辐射,鼓泡,期待-好像有什么东西完美的,无限的价值,今天将要发生。走出床在一个非常积极和乐观的情绪,与感觉,这一天不会是一个普通的日子- 这一件特别的,非凡的,是为你守候的东西是非常接近的。试用并记住了整整一天一遍又一遍。七天之内你会看到你的整个模式,你的整体风格,你的整个振动,发生了变化。

当你走在夜里睡觉,试想一下,你是神手...落入仿佛存在是支持你,你是在腿上,睡着了。就观,并入睡。携带的一件事情是,你应该去想象,让睡眠来,这样的想象进入进入睡眠,它们是重叠的。

不要以为任何负面的事情,因为如果一个富有想象力的人谁也想象能力负面的东西,他们就开始发生。如果你认为你会生病,你会生病。如果你认为有人要对你无礼,他会。想象力创造你的非常情况。

因此,如果一个负面的想法来了,马上换到一个积极的思想。说不给它。将它掉到地上马上把它扔掉。

不到一个星期,你会开始觉得你变得很开心-因为没有理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