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更年期瑜伽 - 通过瑜珈应对更年期

更年期是每个女人的生活的一部分。这是你的月经周期的阶段,永久地停止。这个阶段通常发生在40至60和荷尔蒙,身体和心理变化有关的年龄。这些变化可以逐渐或突然出现。它可以启动早在30岁,直到早在去年年底60岁。它也可以发生在卵巢被删除或停止运作。更年期不是疾病,而是一种自然的生物过程,尽管心脏病和骨质疏松症的绝经后上升的风险。

症状包括月经不调,性欲改变,潮热,阴道干燥和泌尿问题,在外观的变化,情绪变化,睡眠障碍,心悸和背痛。并非所有的妇女出现这些症状,有的甚至没有在自己的身体任何其他更改认识。雌激素和孕激素水平起着更年期最重要的一部分。在这个阶段,使卵巢雌激素和孕激素少。雌激素是女性激素,起着塑造你的身体和准备怀孕它的主要作用。当身体产生这些荷尔蒙的减少,身体上的依赖雌激素的部分,使他们健康的反应,这往往使某些妇女的不适。更年期是分为两个阶段:绝经前期和绝经后期。绝经前期是时候当你开始体验到的症状和体征,但你依然排卵。你的经验参差不齐的兴起和你的激素水平,往往使你感到你的月经潮热和变化下降。绝经后阶段是当你对你的最后期限过去12个月,你的卵巢不再产生雌激素和孕激素,也释放卵子。

更年期并不真正需要治疗,因为它是一个自然的生物过程。其实治疗更年期重点的缓解更年期症状,并防止任何可能发生的慢性疾病,在如心脏病和骨质疏松症的绝经后多年。一些接受激素替代疗法(HRT)的规定,在机构,诸如减轻潮热和阴道干燥症状有助于低剂量的雌激素。水力停留时间也可以结合雌激素孕激素。妇女谁了子宫切除术只需要雌激素替代疗法(ERT),这是单独使用雌激素荷尔蒙替代疗法。水力停留时间,然而,有一些严重的副作用,增加心脏问题的风险。运动,合理饮食,不吸烟,并减轻压力,也有效地使更年期更惬意,也可以促进慢性疾病防止任何可能发生在绝经后多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