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21天瑜珈的身体!

因此,许多减肥和健身计划本身的缺陷。他们的工作对你的一部分,所以他们只是部分地工作!当涉及到最终失去良好的减肥,有一支精干,定调子,最重要的是,整体而言,健康的身体,头脑和心,持续一生,你只要看看没有进一步的瑜伽!随着瑜伽的教导,或者是在平衡生活的艺术,谈到了如何停止破坏你尽了最大努力,减少磅,身体变成你最好的地图 - 和超越。如果您正在寻求减肥,增加肌肉强度,肌肉张力,弹性,更节能,更小的压力,总幸福等等,你现在可以在短短21天或更少吧!

在短短21天,您将学习如何正确地移动,思考和吃的全身改造与塞迪的无比轻松的姿势,技巧和秘密。你会摆脱以上(或以下)吃的周期,缺乏锻炼动机或感觉在任何你自己生活的方方面面失控。你就可以减肥和保持它,放大你的信心,并获得有关如何获取宝贵的见解,并保持在您的健身各个层面控制。

在这个简单的跟进,铭记健身计划,塞迪,谁瘦了40磅,改变了她的生命(以及成千上万的)使用这些精确的技术,为您提供21个非常有效的身体和心灵的日常训练。每天都是一个宝石,旨在为您提供所有的工具,转你的新陈代谢,通过阻力胸围,并收回您的活力,健康和平衡。这是最关键的程序,你可以永远做一个,因为它可以让上了轨道,进入你的身体和生命掌握你回来 - 而不是让生命得到最好的你!

课程内容包括

#21简单,有效的瑜伽序列火炬造型你和热量,快!
#超成功的减肥秘诀和触发器避免
#独家视频教学中的一举一动,从塞迪
#核心见解变换你如何看待你的挑战
#简单的饮食和排毒提示你可以做些什么来改善你的身体和健康
#途径避免破坏和留在您的最佳路径的身体
#日常行动步骤,使的信心和向下破坏性行为
#修复工具融洽您与自己和他人的关系
#每日咒语,手印及其他魔术带来繁荣和富足
#如何应对烟瘾
#真实世界生活的经验可以应用到增益最终的成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